clos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3&t=1695802&p=1

來自網友張貼於論壇文章^^

carl0529

起初我看覺得很多地方都能有這樣的水準,

但是看到有一張加油蓋裡面都亮晶晶,真的是太優了。

ericb18c
這店家很細心喔
我在南部也遇到過一家,我才洗車,他居然也將我的引擎室擦得很乾淨,價格也跟北部差不多!!

來自facebook的網友評論:

吳政龍 哈哈哈~這是我的車ㄟ 整個就是漂亮

謝小翰:呵呵~這不是我的車車嗎?真的很滑!!有變新車的感覺!!CR-V用這要多少錢?

吳承峰
:漂亮!

黃俊維
:我的車耶~出現了!!!真的超亮的啦!!!

Samsam Lee
:老闆人好~~施工沒話說~~讚

朱俞伶
:老闆辛苦了^_^ 把我的愛車噴了奈米鑽石鍍膜3QQ 有問題再找你嘿 ^_^

蘇乞兒
:這台IS250做完好亮,也是做奈米鑽石鍍膜施工嗎?感覺黑色車做美容之後變的更閃了

Thomas Huang
:Hello~ 老闆辛苦了,感謝今天的幫忙!啵亮~

賴彥璋 最近我的白色新馬六被鐵粉及飛漆弄得粗糙及無亮度害得我心情不好
8/5早上無意間尋找到車際聯盟汽車美容 馬上就從南崁驅車前往林口
給了羅店長還有一名師傅處理了2個小時 就跟新的一樣 用了頂級六倍純蠟 + 奈米漆面平滑劑
純手工上蠟 品質很好 重點是又不貴喔 比起其它美容業者好太多了下一次我還是會過去美容 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


Erica Chen 我的大黑,真是帥氣!

Lange 梁里榮 拍得不錯~但是也要有好的美容材料~和專業的美容師傅

李徳和 今天下雨終於見識到奈米鍍膜的厲害,從南港上高速公路,還沒到新店就沒雨了,下來停好車,除了尾巴有點水滴外,車身真的都不沾水,讚!

安可大叔 Good! 交車已經2個月,就開了南北一圈後就放在車庫了,想說新車應該美容一下以後會比較好照顧,上網看了很多相關奈米美容的經驗分享,選了就近在林口一家感覺裝潢不起眼的美容店家,這不像是網路中很多人推薦的店吧! 反正都來了就試試看,心想只要不在車上留下一道道的洗車打蠟嚓痕,應該不會太差吧! 跟年輕的羅老闆聊了施工的程序後,感覺這年輕人瞞實在的初步可以放心了,預定需約3~4小時的施工,因此就先去吃午餐喝個咖啡........回來時仔細的檢查車身,好樣的! 施工仔細+全車光亮無嚓痕,交車時還特別交代2個月後需回來再整理一下就可以延長美容的效果到8個月.......Good,目前為止很滿意...值得

Cheng-yao Weng
剛才等紅綠燈被貨車司機吐的檳榔汁噴到~好險店長一下就幫我處理好了= =


奈米鑽石鍍膜相關文章:

新車的美容選擇、施工什麼樣的汽車美容呢?
奈米鑽石鍍膜施工後 兩個月後潑水效果
奈米鑽石鍍膜施工後,洗車維持光亮的重要性
奈米鑽石鍍膜施工流程工法,施工後疏水效果
奈米鑽石鍍膜產生的車漆亮度,效果更優
奈米鑽石鍍膜 - 新聞媒體報導資料
奈米鑽石鍍膜美容,授權合格施工證書
奈米鑽石鍍膜後,車主享有的後續保固優惠
做過奈米鍍膜施工的臉書網友評價!!


車際聯盟汽車美容企業網站:www.car-club.com.tw
車際聯盟汽車美容的部落格:www.car-clubblog.com
Facebook車際聯盟粉絲團:車際聯盟林口汽車美容粉絲團

店家推薦新車美容施工項目:工研院-奈米鑽石鍍膜
店家推薦頂級上蠟施工項目:六倍純蠟 + 奈米漆面整平劑
來店施工前須知:施工預約須知
好康的施工優惠:施工優惠列印

 車際聯盟 98年取得工研院授權奈米鑽石鍍膜技師
車際聯盟為科斯莫科技公司代理奈米鑽石鍍膜中心 林口地區授權施工店


車際聯盟林口汽車美容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